概述:
   最終目標,整全(holistic)的教育。
布魯姆分類法 高層次思維


圖文解說:
     引用部分 高層次思維    
Cedric Simon文章

螢幕擷取畫面 (8).png

高層次思維認知 記憶和理解能力,要求記住事實、概念和資訊。

高層次思維理解 需要能夠解釋並闡述所學內容,以確保他們真正理解了。

高層次思維應用 要求能夠應用所學的知識並理解解決實際問題,進行應用性任務。

高層次思維分析 需要分割訊息,辨識其部分和本質,以深入理解內容。

高層次思維評估 需要評估資訊的價值,進行評估和批判性思考。

高層次思維創造 要求能整合各種元素,創造新的想法、解決方案或產品。


   知識網路,許多的觀念建立連結 高層次思維   引用 大腦駭客
    YouTube大腦駭客 觀念篇 高層次思維  高階思考
               ↙
不是立即性的,而是不斷的把現有舊有學習模式來改變。


聖經案例思考:
       高層次思維   阿摩司書第四章第六節~十三節
2024.10.21
6節-9節
我使你們在一切城中牙齒乾淨,在你們各處糧食缺乏,你們仍不歸向我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在收割的前三月,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們那裡;我降雨在這城,不降雨在那城;這塊地有雨,那塊地無雨;無雨的就枯乾了
這樣,兩三城的人湊到一城去找水,卻喝不足;你們仍不歸向我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我以旱風霉爛攻擊你們,你們園中許多菜蔬、葡萄樹、無花果樹、橄欖樹都被剪蟲所吃;你們仍不歸向我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高層次思維 位階拉到評估高層次思維,進行思考
 首先上帝一再強調「你們仍不歸向我」
 再來使用了什麼「警示告知」人們要歸向他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 LONG 的頭像
    DI LONG

    客旅 Rung

    DI 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