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以下優質的參考脈絡 什一奉獻真意 在近期的廣大平台當中交流

什一奉獻真意 基督教小小羊園地 什一奉獻真意 一個什一奉獻的小小見證

什一奉獻真意 基督教今日報 什一奉獻真意 新約基督徒要守「什一奉獻」嗎?這和奉獻有何不同?


       自稱基督徒卻在平台上這樣質疑?

什一奉獻真意

引用 什一奉獻真意 基督教小小羊園地關於十分之一文章當中敘述駁斥這質疑 :

新約時代,我們要在『獻上全部』的觀念下,進行甘心樂意的奉獻。
十分之一,只是甘心樂意的其中一種,而且帶有很大的祝福。

事實上,十分之一奉獻也是一種很現實的考驗與試金石:
我們真的願意獻上自己嗎?
如果真的願意,那為何連十分之一都不肯呢?

我們真的信任上帝嗎?
如果真的信任,那為何不能信任上帝對十一奉獻的應許呢?
『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以此試試我,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』(瑪3:10)
『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』。
這是何等大的祝福,也是多麼令人震撼的應許。

然而,我們的主,也是慈悲憐憫的恩主。
有時,真的是軟弱,還做不到十一奉獻。

這時,求主開這些弟兄姊妹的眼睛,使大家能看見主的榮耀與豐富的恩典。
『以利沙禱告說:耶和華啊,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,使他能看見。
耶和華開他的眼目,他就看見滿山有火車火馬圍繞以利沙』(王下6:17)
『求你開我的眼睛,使我看出你律法中的奇妙』(詩119:18)
 

現今做不到,我就是沒有這樣的信心,不要緊。
求主加添力量,有一天,就能做得到。

節錄 什一奉獻真意 唐重榮牧師有關解釋 :

你的意思是說因為新約沒有講到十分之一,而耶穌罵那行十分之一所以我們不必了!
那麼你是故意用你的私慾來解經?
你會不會因為有比較鬆的原則,你就給他倆倆甘心樂意就好了?
為什麼甘心樂意是減少呢?

如果愛一個人,五十倆給可不可以!
愛是超越不是減少,一個人愛上帝然後說新約沒有講要十分之一就說不必了,
你根本不是愛上帝,你根本是為了有吩咐、命令、戒例,你才不得不遵守,你的心根本是為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 LONG 的頭像
    DI LONG

    客旅 Rung

    DI 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